GAMT備考實用網路資源盤點  

GMAT備考實用網路資源盤點

 要考GMAT除了準備好各考試項目外多多吸收不同的資訊也是很重要的以下列舉GMAT備考實用的網路資源考生可以好好利用哦~~

1. Business Insider

BusinessInsider是美國知名的數字媒體創業公司、線上新聞平臺。是一家關注IT和創業的重量級媒體。BusinessInsider的報導非常廣泛。文章範圍包括IT技術、產品、趨勢、業內動態以及各個領域的新聞事件等,相比報紙、雜誌來說,Business Insider可以稱得上是“新媒體”,影響力基本都線上;它的消息隨時更新,速度更快;它說故事的手法也與傳統媒體不一樣;互動性更強。

BusinessInsider作為一家新媒體,對新聞的報導方式也與傳統媒體有所不同。它的創始人Henry Blodet分享道,他們用多張大幅的圖片,配以一定的說明文字,來呈現一篇報導。Business Insider上資訊對於商學院學生來說十分有用,尤其對於那些在IT技術及金融領域方面的專業的同學。對畢業後想創業的商學院同學來說,它也是一個把握創業風潮的好資訊來源。

 2. Wall Street Oasis 華爾街綠洲

這是美國最大的金融從業者的社區,每日有大量業內人士分享的職業及行業經驗。對於留學生來說,華爾街綠洲最吸引人的地方 在於裡面有很多已經入職華爾街頂級投行的人分享的面試申請經驗以及筆試聯繫題。建議金融相關領域的同學從大二開始就要持續關注和閱讀了。

 3.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哈佛商業評論

《哈佛商業評論》( Harvard Business Review,簡稱HBR)創建於1922年,是哈佛商學院的標誌性雜誌。建立之初,它的使命就是致力於改進管理實踐。發展90年後,HBR已經成為先進 管理理念的發源地,致力於給全世界的專業人士提供縝密的管理見解和最好的管理實踐,並對他們及其機構產生積極的影響。HBR提供的商業案例更適合想從事管理和諮詢領域的同學的發展。HBR的網站如今也是商科管理類專業學生最喜歡登陸的網上平臺。

 4. Investopedia

InvestopediaValueclick Brands旗下的金融教育網站。網站得名於Invest(投資)+encyclopedia(百科),它是目前最大的國際性金融教育網站之一。網站由寇里·詹森和寇里·瓦格納在1999 六月創建。與其他金融資訊類網站不一樣的一點是,Investopedia提供的功能更適合還處於學習和探索階段的本科學生去瞭解金融領域的知識。到目前為止,Investopedia收錄的詞條已經涵蓋了一名本科金融學生所需要瞭解到的所有金融知識。

 以上就是美國商科學生最喜愛流覽的一些專業網站,GMAT考試不僅需要扎實的功底,課外對商科專業知識的儲備和積累也是考察的重要一環,希望各位考生在複習之餘也能適當拓寬知識面,增長一些知識點,對於眼前的考試和將來的學業,相信都會有所助益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