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大學GMAT分數線(下)  

美國大學GMAT分數線()

 每年都有不少學生申請商學院,GMAT成績在申請過程中占很重的分量。繼之前提過的美國10商學院對GMAT成績要求再提供US News最新全美商學院10位商學院GMAT成績要求。提醒考生GMAT最低成績僅供參考,申請人仍需綜合多方因素,提高GPA,完善工作經驗和研究經驗,為申請創造更多籌碼。  

院校名稱GMAT成績要求

1.University of Michigan—Ann Arbor (Ross)密西根大學-安娜堡分校羅斯商學院碩士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660分。全日MBA項目未給出最低GMAT成績要求,錄取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702分,居中80%學生GMAT成績區間為650分到750分。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分數要求,錄取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720分。

2.University of Virginia (Darden) 維吉尼亞大學達登商學院MBA專案不設最GMAT分數要求。2012年進入該院的學生平均GMAT分數為703分,80%的學生成績在650分到740分之間。2015屆學生的GMAT平均分數為706分。博士項目未給出GMAT成績要求。

3.Yale University 耶魯大學商學院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4屆學生平均GMAT分數為717分,80%的學生分數在660分到760分之間,2015屆平均分為714分,80%的學生的分數在690分到740分之間。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大多數申請人的GMAT成績在90%以上。

4.Duke University (Fuqua) 杜克大學福庫商學院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績要求,資料顯示,其學生GMAT成績範圍在640分到750分之間。由於博士項目學生流向不同,其GMAT平均成績在705分到731分之間。

5.University of Texas--Austin (McCombs)德克薩斯大學奧斯丁分校麥庫姆斯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5屆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690分。博士項目以會計學為例,一般成功的申請人的GMAT成績在650分以上,大多數在700分以上。

6.University of California—Los Angeles (Anderson)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安德森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6屆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714分,居中80%學生的GMAT成績分數區間為680分到750分。博士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有競爭力的申請者的GMAT成績在90%以上。2014年秋季入學的申請者的平均GMAT成績為735分。

7.Cornell University (Johnson)康奈爾大學詹森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80%的學生的GMAT成績在640分到740分之間。2014屆和2015屆學生的GMAT平均成績均為700分。博士項目未給出最低GMAT成績要求。

8.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Tepper) 卡耐基梅隆大學泰珀商學院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2013年秋季入學是全日制MBA學生平均GMAT成績為691分,中位數為700分,居中80%學生的分數區間為620分到750分。博士項目未給出最低GMAT成績要求。

9.the University of North Carolina at Chapel Hill (Kenan-Flagler)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肯南-弗拉格勒商學院會計碩士專案要求申請人有優秀的GMAT成績,但未給出最低要求。最近一屆學生的GMAT成績中位數為640分。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大多數獲得關注的申請人GMAT成績在90%以上。

10. Emory University (Goizueta)埃默里大學戈伊朱塔商學院全日制MBA項目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是80%的兩年MBA項目學生的成績在610分到730分之間。博士專案不設最低GMAT成績要求,但成功的申請人成績在90%以上,GMAT平均成績為730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