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常見問題回答  

 GMAT考試常見問題回答

  對於第一次參加GMAT考試的學生來說,肯定有很多問題不知道,比如GMAT的分數啊,GMAT申請條件有什麼,考試流程所需證件啊等等, 以下整理一些常見問題的解答,幫助大家瞭解GMAT考試。

GMAT適用申請專業?GMAT考試對專業背景要求高嗎?

    GMAT是報考所有研究生商科類專業,比如會計,金融等專業的學生都要

參加的研究生入學考試。雖然是商科研究生入學考試,但是本身的考試內容並不會涉及深奧的商科專業知識,考的都是考生的思維,根據考試情況看考生是否適合進入商學院學習的潛力,所以所有試題都是考生能夠根據試題本身資訊就可以做出來的。因此對於考生的本科專業沒有要求。

    凡是要申請赴美留學,攻讀下列專業的工商管理學碩士,管理工程學和工商管理法學碩士、博士學位的學生都要求參加GMAT考試:普通管理專案、會計學、保險統計學、藝術管理、行為科學、圖書管理學、經濟學、財政金融學、資訊管理系統、商業教育學、商業管理學、廣告設計學、國際貿易和旅遊經營學等。

GMAT 有哪幾部分?總分是多少?

   GMATAWAIRQUANTITATIVEVERBAL四部分組成。AWA滿分6分,IR滿分8分,不計入總分;QUANTITATIVE滿分51分,VERBAL滿分51分,QUANTITATIVE+VERBAL滿分800分。雖然IRAWA並不算入800分總分;但是學校會參考著兩部分成績去選取兩個實力相似的學生,所以不可忽視這兩部分的複習。推薦達到分數:IR 6;AWA 4

GMAT的考試流程是什麼樣的?

  AWA(30分鐘)IR(30分鐘)QUANTITATIVE(75分鐘)VERBAL(75分鐘)首先是30分鐘的寫作部分,然後是30分鐘綜合推理,一個小時考完之後,給學生8分鐘的休息時間,這部分是自選時間,考生可以選擇休息也可以選擇繼續答題。接下來就是數學考試,75分鐘37道題,平均兩分鐘一道題,時間比較緊張,要求考生要熟練掌握知識點,數學考完也有8分鐘休息時間,同上,考生可自願選擇休息還是繼續考試。最後是語文考試,時間75分鐘,41道題,包括語法,邏輯,閱讀。

GMAT有題庫嗎?GMAT多久換一次?

  GMAT考試有題庫,GMAT題庫就是指GMAT考試題目的集合,目前尚不清楚GMAT官方有幾個題庫, GMAT考試題目是從GMAC自身的題庫中抽取來的,目的是為了防止考生作弊。但每月換庫已經成為GMAT考試的傳統。一個月換庫一次,具體是哪一天不定,但是有一定規律,換題庫的時間基本上集中在月初或月來換題庫。可以根據換庫時間選擇考試時間。全世界換題庫的時間及題庫是一樣的,只有中國的網址上有機經。機經主要看數學,閱讀,新題庫開始十天以後機經會比較完整,所以在換庫10天左右就可以開始看機經。上就是備考GMAT考試常見問題,考生一定要多多了解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