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 句子改錯的廬山真面目  

 

GMAT 句子改錯的廬山真面目

  坊間傳言GMAT句子改錯是全世界最難語法考試題型,到底GMAT句子改錯有多難是不是真的像人們口中說的那樣呢?今天來看看GMAT句子改錯的廬山真面目,瞭解一下句子改錯到底考察什麼。

  句子改錯題型出現在GMAT語文考試這一部分,該部分採用選擇題形式來衡量考生閱讀理解書面材料的能力,理性地推理論證能力和正確地表達標準書面英語的能力,因為語文部分內容包含不同領域的文章,所以或許考生會對一些資料熟悉句子改錯是GMAT語文部分中一種混合著批判性推理和閱讀理解的考試形式,對於考生來說,共有75分鐘解答語文部分的試題,所以平均起來每道題的解題時間大約是1.75分鐘

  在一道句子改錯中,原文通常會有劃線部分和未劃線部分,解題要求考生從五個選項中選取最正確的一個,使得整個句子表意正確,並且能夠保證句子的清晰和簡潔,第一個選型永遠和原文畫線句子一樣,剩下四個選項是對劃線部分的改寫,要注意,有時候第一個選項是最佳的選擇,有時候則不一定是正確答案,因此。句子改錯要求考生熟悉標準書面語的語法規則和文體慣例,並且能夠發現不正確或者無效的運算式。句子改錯部分可能會包含英語成語,這些成語是標準結構,並不是根據派生規則產生的,但是成語不旨在測量俗語的任何專門知識。

  在做句子改錯的時候,建議先看一下以下的建議。注意劃線句子是否有明顯語法類錯誤,然後再仔細閱讀五個選項,當讀第一遍的時候有個微小的錯誤沒有發現,那麼在閱讀了答案之後如果這種感覺得更加明顯,同時錯誤仍然不清楚,那就需要看一下是否能消除一些錯誤答案,請記住,有時候某些情況下,原來的選擇可能是最好的答案。

  其實GMAT句子改錯這種題型考查的是考生是否能夠利用英語的語法結構,從而發現這些結構背後體現的“推理”問題的能力,所以,GMAT句子改錯並不是數以千計的語法條框的考察,而是推理能力的檢測,所以正視句子改錯的理解和認識,順利備考GMAT考試的關鍵要素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