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考試要“天時地利人和”  

GMAT考試要“天時地利人和”

  GMAT考試是考生進入理想商學院需要過得第一關。鑒於GMAT考試對考生綜合能力的考察,考生必須要在備考階段採取有效的策略,並且選好考試時機,這樣才能盡可能保證取得滿意的成績。以下說明GMAT考試需“天時地利人和”,希望對大家的備考有幫助。

天時,找準時機,避開換庫期

  備考GMAT的考生都會非常關注每個月的題庫時間,因為,換庫會直接影響到機經的作用,考生都會趕在換題庫之前去參加考試。據官方說法,GMAT換題庫是為了避免作弊,就是說學生老考題庫裡面的這些題,反考試就熟悉了,然後這樣就能考到高分。所以官方規定幾乎每個月都會換一次新的題庫,所以的話就形成了換題庫這麼一種說法。根據歷年的換題庫時間推斷來看,GMAT換題庫的週期一般是30天左右。

  對於準備報考GMAT考試的考生來說,成功避開GMAT庫的危險期是很有必要的。建議各位考生提前2個月報考,這樣既可以根據最近幾月的換庫規律避開危險期,又能同時給自己預留出比較充裕的複習時間。掌握GMAT考試的換庫規律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幫助考生提升備考的效率和自信心,對於最終成績的獲得有一定幫助,考生要善於利用。

 地利,選擇合適的考點

  考生如果想要在自己喜歡的地方考試就需要提前瞭解一下考點的具體資訊,以便到時候找不到或出現突發狀況,影響考試順利進行。一般來說,選擇GMAT考點主要考慮以下幾個問題:

提前瞭解考點的詳細資訊,包括交通線路和具體位置,提前計畫好乘車路線和交通工具。

上網查看網友的評論和考點的硬體設施,確保該考點設施齊全,環境安靜,為自己順利完成考試做好準備。

根據自己所在的居住地選擇盡可能近的考點。選擇自己熟悉的考點可以增加考生的信心,實戰中不容易引起緊張的情緒,有助於考生發揮出正常水準。考前一天左右,考生可以去考場附  近進行實地考察,或是在網上瞭解一下考場的佈局及考場人數,這樣在考試當天就不用因為尋找考場或其他突發狀況影響考試

人和,借鑒前輩經驗,發揮最佳水準

  考生在備考時不要只是埋頭苦讀,閉門造車。這樣的備考效果並不理想,有時還會錯過一些最新資訊或好的備考技巧。正確的做法應該是和參加過GMAT考試的前輩多多交流,吸取他們的經驗和備考技巧。也可以加入一些GMAT備考交流群或流覽一些考試類的網站,這樣既能夠汲取別人的有效經驗,又能提升自己的考試技能,對於開闊自己的眼界和提高備考效率非常有幫助。

  天時地利人和都具備,考生的備考就多了幾分勝算,對於考生來說百利而無一害,考生一定要在備考階段多加運用這樣才能最大程度的發揮自己的最佳水準獲得心中想要的目標分數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