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T語法應對技巧  

GMAT語法應對技巧

   在GMAT備考的學生中常流傳這樣一句話:得語法者得天下,可見GMAT語法在GMAT考試中的重要作用。當然想要GMAT語法取得滿意的成績,就必須要掌握一定的備考技巧,接下來小編

     為大家帶來GMAT語法應對技巧,希望對大家的GMAT考試有幫助。

  先讀原題,揣摩原句最貼切的意思(即原句的重心是放在哪個欄位上);然後留意一些明顯的標誌詞(如平行結構的標誌詞and、單數的主語、一般過去的時間標誌等)

  把五個選項進行詳細的比較,確定題目的考點(一般選項的區別最明顯的就是單複數、時態和固定搭配)

  排除有明顯錯誤的選項,確定最後選項;如果在第一遍排除了全部的選項,那肯定沒有準確判斷準確考點,快速重讀題目,第二遍必須選出一個正確答案,否則沒有時間重讀第三遍。

  形成自己的做題套路,拿到題目縣認真讀題,不要上來就,按部就班,快速準確的找到考點。

  gmat語法原則非常熟悉,對英語的使用習變為對gmat式的書面語習慣,準確簡潔明瞭。心態上也要能夠對平時遇到的句子快速分析出其語法結構。

  心理上要足夠強大,不懼怕GMAT語法。錯誤率高不要緊,關鍵是從每道題目中總結考點,明白自己為什麼錯。

  最好能準備一個筆記本,記下錯題總結或 gmat語法的某個規律(as well as,平行,固定搭配等)

  前要堅持做GMAT語法題,保持手感。即使在備考GMAT閱讀和邏輯的時候也不要把語法完全拋棄。

  法備考資料資料可以根據自身需求使用,做過的題要善於總結,不提倡題海戰術,但一定要保持手感

  以上就是GMAT語法應對技巧。考生可針對文中介紹的方法進行有針對性的備考取得好成績。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