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  

學校排名按照2016年US News全美大學排名順序。
以下所有信息均來自於院校官方網站。

在2017年秋季錄取要求中,部分高校調整了語言成績要求。以芝加哥大學、西北大學、維克森林大學、波士頓學院、加州大學聖塔芭芭拉分校、杜蘭大學、葉史 瓦大學、喬治華盛頓大學、克萊姆森大學、南衛理公會大學、克拉克大學、密歇根州立大學、阿拉巴馬大學等為代表的一批高校的語言成績要求產生了變化,美國高 校對雅思考試接受的程度也有所調整。

值得注意的是,一些美國高校未給出明確的申請最低托福成績要求甚至不設置要求,這部分高校以哈佛大學、普林斯頓大學等名校為首,甚至有些學校允許學生不提 交托福成績,這並不意味著托福成績或者語言能力對於這些學校而言無所謂,因為這些牛校的申請人大多數有著超高的托福成績。在研究生申請方面,各專業要求均 有不同,語言成績要求差異極大,本文往往只能根據研究生院的最低要求給出參考,具體還需申請查找自己專業的頁面。

2017年美國研究生申請托福成績最低要求彙總
1普林斯頓大學
研究生不設置最低要求,但是托福口語成績低於28分,雅思口語部分成績低於8.0的學生要參見English placement ,沒通過這個考試的學生要去讀語言課程。


2哈佛大學
研究生無統一托福最低成績要求,在此只列出一些學院作為參考,以教育學院為例子,要求托福最低申請成績最低總成績不低於104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個單項不得低於26分;要求雅思最低申請成績總分不低於7.5分,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5分。
(要求申請人GRE General成績的語文部分低於50%,數學部分低於30%,分析性寫作低於3.5分,那麼錄取的幾率會很小)
比如文理學院研究生院只接受托福考試,不接受其他,該學院要求申請人最低托福成績為80分。

3耶魯大學
文理學院研究生院:該學院不設置最低GRE,托福和雅思考試成績要求,但下設不同項目可能會有具體的要求。

4哥倫比亞大學
研究生學院:以文理學院研究生為例,托福最低錄取分數為100分,雅思最低錄取分數為7.0分。

4斯坦福大學
研究生學院只接受托福成績,不接受雅思成績,申請人必須提供托福成績,未給出最低托福成績要求。

4芝加哥大學
研究生院:自然科學和分子工程學院認為托福總成績低於90分,雅思成績低於7分的申請人通常不會被錄取,除非展示自己的英語能力。地理科學學院要求申請人 托福總成績不低於95分,其他學院托福總成績不低於104分,其中聽說讀寫單項不得低於26分,雅思成績不得低於7分,其中聽說讀寫各單項不得低於7分。

7麻省理工學院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

8杜克大學
托福最低錄取分數為90分,雅思最低錄取分數為7.0分。

8賓夕法尼亞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各學院各項目要求均不同。

10加州理工學院
接受托福和雅思成績(此處和基本科要求不同),不設置最低托福和雅思成績要求。

10約翰霍普金斯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以文理類和工程類項目為例,要求申請人總成績不得低於100分,雅思成績不低於7分。

12達特茅斯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各學院各項目要求均不同。

13西北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

14布朗大學
推薦申請人托福總成績不低於90分,雅思成績不低於7.0分。

15康奈爾大學
托福成績不得低於77分,其中寫作部分不低於20分,聽力不低於15分,閱讀部分不低於20分,口語不低於22分,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

15聖路易斯華盛頓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

15范德堡大學
未給出統一的語言成績要求。

18萊斯大學
要求申請人托福成績不得低於90分,雅思成績不得低於7.0分,GPA不得低於3.0。

18聖母大學
要求申請人托福總成績不得低於80分,其中口語部分不得低於23分,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分。

20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托福成績不得低於90分,雅思總成績不得低於7.0分。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