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  

本週好康來啦~~這次是2012.02.11的聽力真題,也就是第38套~
【重大分享:托福閱讀真題第38套獨家完整版】還附詳解超貼心哦!

托福閱讀真題第38套下載點:http://bit.ly/1UeGuJQ

大家好,我是字神的康康老師,大家期待的暑假終於要來到了。
看到大家的留言鼓勵,老師也拼了,剛拿到的49套題,也開始動工幫大家整理,預計下週就能弄好哦!
本週要先送大家,也是最新獨家的第38套閱讀,也是網上找不到哦!

隨著暑假來到,托福考季也到來了,練習真題就是很重要的事,而網上目前有的托福真題,就獨缺36-39套,目前網上有的,也是大陸一些網站自己編出來的。
而目前字神幫同學完整這份缺的36-39套,老師都在努力整理中,整理好後,就會在TOEFL學習團與大伙分享的哦!
正版官方的托福真題38套是2012.02.11的考題,立馬和同學們分享~~
歡迎下載趕緊練題。

托福閱讀真題第38套完整版:有原文,有題目,正解,還有...
還有…更貼心的是每一道題目的詳解,也寫好給你了哦。

arrow
arrow

    字神帝國英語天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